【丞飞丞】清晨

时间大概在番外蒋丞保研,顾飞当实习老师期间。

灵感来源于番外西装顾飞。

有私设。

人物属于狗老师,ooc属于我。

第一次写撒野,ooc见谅。

互叫宝贝儿什么的简直太戳我萌点了!





“卧槽,系领带这事儿也太烦了点!”

顾飞第三次尝试打领带失败后,不耐烦的抱怨着。

蒋丞身为一个合格的保研猪,这个点了依旧赤着上身侧躺在床上,一只胳膊撑着头,看着顾飞笑。

他刚睡醒没多久,眼里还带着未清醒的懵懂,但只是笑。

笑得顾飞大早上的也有点心猿意马。

“顾老师……”蒋丞选手终于看不下去了,叹了一口气从床上爬起来,走到顾飞面前,“我帮你系……”

顾飞看着蒋丞漂亮的手在自己胸前飞舞,更加心猿意马了。

他清了清嗓子,强行转移了话题:“丞哥,你什么时候学会系领带的?”

“有次学校让优秀学生代表发言,必须穿正装上台,我就跟赵柯学了一下怎么打领带。”

顾飞尝试了一下把脑海中的黄色废料赶出去,但是没成功,于是破罐子破摔了,伸出手在蒋丞还没来得及穿上衣服的后背轻轻抚摸着。

蒋丞选手的竖脊肌很漂亮,顾飞在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就发现了。看了这么多年,还是没腻烦。

“你大爷。”蒋丞突然出声,“别瞎摸!”

“我哪里瞎摸了?”顾飞嬉皮笑脸的回答,“我摸我男朋友也算瞎摸吗?”

“滚蛋!”蒋丞最后给顾飞整了整领子,“好了!”

“这么贤惠呀~”顾飞对着镜子照了照,表示很满意。

“必须的,为男朋友服务嘛。”蒋丞笑了笑。

“诶,丞哥,我有没有跟你说过……”顾飞想了想又觉得有点傻逼,说一半刹住了车。

“什么?”蒋丞追问了一句。

“就是……我以前,意识到我可能是喜欢你,就是因为拍照的时候发现你的竖脊肌非常漂亮……”

“然后就有反应了?”学霸的记忆力果然超群。

顾飞啧了一声:“这事儿还能不能翻篇了?”

蒋丞笑了半天,顾飞也跟着笑了起来,边笑边戴上了眼镜。

“诶,顾飞,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怎么样?”蒋丞又躺回了床上,侧着身子支着头看他。

“什么?”

“就是……”蒋丞想了想又笑了起来,“我以前一直觉得,你戴眼镜的样子,非常衣冠禽兽。今天穿上西装,感觉更加衣冠禽兽了。”

“是吗?”顾飞也跟着笑了,“下次穿西装干你。”

“诶顾老师,注意素质!”蒋丞立马指着他喊了一声。

顾飞却突然也扑倒了床上,双手撑在蒋丞身体两侧,嘴唇几乎贴着蒋丞的嘴唇,问他:“怎么?不喜欢吗?”

蒋丞笑着去吻他:“简直爱死了。”

于是在阳光下,他们接了今天的第一个吻。

离开的时候顾飞有点意犹未尽,又低头碰了一下蒋丞的嘴唇,低声说:“我走了宝贝儿。”

他站起来,看着蒋丞在阳光下温暖的身体。蒋丞眯起眼睛,给他抛了一个飞吻:“路上小心宝贝儿。”





有点克制不住自己脑补丞哥的后背,就是那种健壮的,肌肉分明的,有棱有角的后背,并且布满了吻痕。
对不起飞哥我错了,我下次还敢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7 )

© 蓝雨战队华东地区后援会会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